Dear my darling,
Hen duo shi hou,
ni dou hui jia zhuang bu zhi dao fa sheng shen me shi.
Ke shi ren shi ni na me jiu,
qi shi wo zhi dao ni shi zhi dao de.
ni de jia zhuang,
shi wei le rang da jia wei chi yuan zhuang,
bu rang wo men zhi jian de you qing jue lie.
Dan shi,
xian zai, wo hen zheng zhong de gao su ni,
qing ni jie shou wo men de yi jian ba..
Ji de form 5 shi wo gao su ni shen me ma?
ji de ni zi ji shuo guo shen me ma?
wo bu xiang zai zhe li ti, xi wang ni hai ji de...
xian zai jia duo yi ju gei ni.
ni shen chu zai malaysia,
bu shi western country,
qing ni zi zhong.
ming shi, an shi, dou shi guo le,
wei shen me ni jiu bu neng jie shou wo men de yi jian ne?
maybe you'll say,
"I don't need care bout how others think about me..."
Ke shi, wo men dou shi wei le ni hao.
as a girl,
you should know,
shen me ying gai zuo, shen me bu ying gai zuo.
Actually I very care about you,
hen zhen xi wo men zhi jian de you qing,
yin wei ni shi yi ge hao peng you,
nice, and kind friend.
suo yi mei ci ni zuo na jian shi shi,
wo dou hui you xiang ku de chong dong.
dao hou lai, already no feeling,
yin wei wo yi jing disappointed liao.
If you say that is your habit, please change it... please...
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am I writing...
Just wanna express my feeling that hard to say it out...
If puan sik know I blogging like this,
she'll kill me...lol
hope you can read this.
Although is hard...
speechless........................................................................
1 条评论:
i agak - agak noe wat u write
-stranger-
发表评论